梦里有约约

光遇半萌新
各位老师速速和我交友思密达

「凹凸乙女」情侣问答十题

🔹激情小短打

🔹有私设。ooc。自行避雷

🔹含:嘉。雷。安。赞。千。

🔹撞梗致歉

🔹你=XX。自行代入。





一、在一起多久了。?



嘉:两年。


雷:结婚都两年了,你觉得呢?


安:在下和小姐在一起四年了。


赞:和小x啊,大概五年了吧。


千:6年了……吧…?





二、你爱她吗。?



嘉:废话,我当然爱那个渣渣。


雷:我不爱难道你爱?


安:在下对所爱至死不渝。


赞:你猜?


千:我超超超超超爱xx的!!





三、怎么认识的。?



嘉:订的娃娃亲。


雷:那弱鸡当年被欺负了都不敢出声。


安:小姐和在下是青梅竹马。


赞:本帅哥救人的时候认识的。


千:emmm…甜品店认识的。然后一见钟情!





三、认为她像什么花。?



嘉:那个渣渣,像白玫瑰。


雷:像紫罗兰一样耀眼。


安:小姐像雏菊一样可爱。


赞:小x像红山茶一样动人。


千:xx像向日葵一样温暖!





四、房事频率是。?



嘉:大概两星期一次吧。


雷:看xx心情。


安:这得看小姐愿不愿意了。


赞:本帅哥随便~


千:我能不说嘛…?





五、有什么性癖吗。?



嘉:喜欢在浴缸里?


雷:无可奉告。


安:这个…在下偶尔…会用一些辅助工具…


赞:蒙住小x眼睛算吗?


千:没有哦。





六、允许她单独和别的男人逛街吗。?



嘉:不允许。


雷:那男的可能会死。


安:虽然在下不限制小姐的交友,但这么做未免也太不妥当了。


赞:他要是还想活着,就不会这么做。


千:xx为什么要和别的男人出去…是我不好嘛…





七、喜欢吻她哪里。?



嘉:那渣渣的脸挺软的…


雷:喜欢亲锁骨。


安:在下偶尔会亲吻小姐的额头以示安慰。


赞:我喜欢给小x种草莓。


千:嘿嘿…我哪都爱亲…





八、谁更主动。?



嘉:当然是我更主动。


雷:切,那弱鸡怎么可能会主动。


安:虽然不想承认,但xx小姐确实比在下更主动。


赞:小x不怎么主动,一般都是我主动。


千:呜呜…xx比我更主动…我是不是很没用…





九、如果吵架。谁先道歉。?



嘉:不确定,要看情况。


雷:具体要看错的是谁。


安:小姐很少犯错的,所以一般是在下先道歉。


赞:谁错就谁先道歉呗。


千:怎么能让可爱的xx道歉!!





十、请给她留一句话。



嘉:渣渣,生活可能有不幸,但是不能放弃,跟紧本王的步伐吧。


雷:弱鸡,既然是我雷狮的夫人,就不能被轻易的打倒,我等着你成功的那天。


安:xx小姐,如果累了的话,请好好休息,照顾好自己。在下永远陪着你。


赞:小x啊,有的时候,情绪可能会影响你,但是本帅哥可不允许你垂头丧气。


千:亲爱的xx。感谢你的陪伴。祝你的未来平安顺遂。我永远爱你。








END.





某千逼逼:千是我的自设。千颖。因为想读者大大们贴贴。以后可能都会加上。彩蛋是我的自设图。不可以盗图!观众老爷们不要白嫖。白嫖的话。我可能会拉黑的!点赞!评论!推荐!收藏!关注!谢谢!|・ω・`)



评论(36)

热度(74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